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6月5日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叶磊专访

2009年06月08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提问:现在国际燃料燃油费用一直在涨,我们自主品牌也推出新能源,东风日产有没有绿色能源车辆这样的计划?

  叶磊:一方面是电动汽车今后的发展前景,另外一方面在降低能源消耗厂商的努力,从降低能耗角度而言,东风日产应该是走在行业前列。

目前,包括新天籁用的CVT,这样的技术应用对能源的节省相当可观的,可以减少15%的能耗。以这种状态来看的话,和混合动力并不存在很大的差距,从寿命生涯成本来看对消费者是更合适的解决方案。讲到纯电动车,前一段时间我们刚发表了纯电动车,这一块很快看到东风日产纯电动车的落地。

  提问:我们去上海车展的那款车型很快在中国落地吗?

  叶磊:很快。

  提问:在今年年底?

  叶磊:还没有这么快。

  提问:因为那款车的外形,包括一些很抢眼的东西应该是很吸引消费者的?

  叶磊:外表是次要的,更多是他技术含量以及运营模式是电动车领域是最新的。

  提问:如果这个车在中国落地的话,是国产化还是以进口?

  叶磊:初期应该是以进口的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