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交委向死伤者道歉 公交集团总经理辞职

2009年06月09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综合新华社电 7日晚成都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都市交通委员会主任胡庆汉向死伤者道歉。此外,记者从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经成都市政府有关部门同意,成都公交集团公司总经理、成都公交集团北星巴士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树光已辞职。

  成都市交通委主任胡庆汉表示,通过总结事故教训,成都市将强化防范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乘车的措施。据透露,成都市将对现行的全封闭空调车车窗进行改造,尤其是要增加能作为应急出口的活动车窗。

  成都市交通委主任胡庆汉代表成都公交系统向死难者及受伤人员表示歉意和哀悼,并表示将改善公交出行拥挤情况,增加公交系统安全系数。而此次燃烧事故车辆是否超载将由调查组认定。

  又讯 8日下午,在成都军区总医院接受救治的“6·5”公交车燃烧事故伤者中,有9名轻伤者康复出院,另有2名危重伤员首次成功地接受了切痂植皮手术。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