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欲7月中旬脱离破产保护

2009年06月22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吴家明

  本报讯 有消息人士指出,通用汽车公司管理人员和顾问希望最早在7月中旬组建新公司以脱离破产保护,但这仍可能面临阻碍。

  就在上周五,由债权人和部分工会组成的团体向美国联邦破产法庭提交了反对意见书,对通用汽车向一家新公司出售资产的破产重组计划表示反对。

根据此次重组计划,通用汽车将分拆为一家规模较小的“新通用汽车”和一家“旧通用汽车”。通用汽车计划依据“Section 363”方式完成分拆,把“新通用汽车”的资产转移至由美国和加拿大政府、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和债权人共同拥有的一个实体当中。但上述团体表示,通用拟进行的交易是不公正的,与通用汽车的其他股东相比,该团体的成员正在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有分析师也表示,通用要在7月中旬就能脱离破产保护,这就要求美国联邦破产法庭的法官必须在7月1日前处理完所有的反对意见并完成出售,其中的难度可想而知。

  而美国密西根州的国会议员正在敦促美国政府调整针对美国汽车供应商的救助计划,不久之前,美国政府拒绝了对供应商提供额外援助的请求。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