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激烈海选 20美女入围“汽车时尚小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9日18: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你们的汽车时尚小姐好久可以定下来啊?”“最终能否入选是不是按网络票数前十名来算呢?”随着本报9月18日“2009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的日益临近,不少报名参与本报汽车时尚小姐的选手和亲友团按捺不住急切的心情,纷纷来电话或来信咨询。据记者了解,经过网络投票参考和综合权衡,本报汽车时尚小姐选拔活动组委会目前已经初步圈定了入围名单,敲定了20名入围美女。根据选拔流程,今日起至9月12日,将进入最后的投票选举阶段。下周,本报将公布最终入选的汽车时尚小姐名单。

  20美女入围

  邻家女孩与模特平分秋色

  记者发现,此次入围的MM有一个最大的特点:一些大中专学生MM非常自信,面对那些来报名的时装模特和准世界小姐选手也毫不发怵。从本次圈定的入围名单来看,二者所占比例基本上是平分秋色。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人们的审美观念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身高、外表固然重要,但见解、选美历程、才艺也很重要。一位投票者表示,我们喜欢自然、具有亲和力的MM。因此,不少网友还打起了“口水仗”。选手吴秋月素面朝天也没作过多的装扮,但仍然获得了大量支持。网友对她评论道:“她比很多人化了妆都要好看”、“喜欢这张,当车模我一定去看”。

  同时,人们对大龄选手“准世姐”李秀英也采取了更为宽容的态度,对她在参加世界小姐电视才艺表演中的侧翻、下腰等技巧动作赞不绝口:“强,支持,我也在电视上看到过”。另外,据了解,这些邻家女孩之所以能入围,还与她们对汽车时尚流行趋势的独特理解有关。

  20人淘汰一半

  选手将发表“拉票宣言”

  今日起,主办方将在新易在线上继续开通网络投票通道,接受读者和网友投票。由于此次选拔只选出10名汽车时尚小姐,这意味着本周内将淘汰掉另外10名入围者。

  为了更好地展现选手的实力和特色,本周四,主办方将邀请她们在本报汽车版上各自发表一段“拉票宣言”,谈谈如何才能在本报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上,做好一名汽车时尚小姐的礼仪和引导工作。届时,投票者可参考这些内容,作出选择。

  主办方提醒入围者和投票者,在结果还没出来之前,一切变化都有可能,请抓住机会,进行最后的冲刺。本报将在下周公布最终入选的汽车时尚小姐名单。

  记者张佳雨

  附:入围汽车时尚小姐20位选手名单

  陈黎、陈怡翔、刘从云、李媛、罗景珊、孙毓蔚、戴雅仙、费佳、焦兰琳、林娜、林瑞琪、李秀英、陶碧、王一竹、谢蕾、严虹、周艳芹、付颖颖、吴秋月、胡丽丽(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