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车友看ATP1000 新SRX成上海街头一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6日12: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备受瞩目的ATP1000网球大师赛已经在上海“开拍”。除了赛场上征战的精彩比赛画面,赛场外的一些场景也颇有看头。

  这些天,前往赛场的路上总能看到大批刚刚上市的凯迪拉克新款SRX的身影。

  它们都是本届大师赛官方专用车,为所有的网球大师们提供贴身尊贵的服务。由于色彩丰富,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看到,因此SRX所到之处,总能引来不少关注的目光。

  因为SRX的特殊使命,让不少聪明的粉丝生出一计——只要看到SRX的身影,立马冲上去,因为球迷们很清楚,车上下来的肯定都是大牌!

  下面就来考考大家,这些SRX上的大牌你认得么?

  回头流连忘返是每次车停下来后常见的景象,因为是新款车,连这些运动员也不曾见过,当然要趁着比赛没开始端详一番了!

  据说已经有球员打听自己国家是不是能买到这款车了,有个夸张的球员甚至说要直接从中国带一辆回去!

  每次比赛完毕,停车场上就一片人头攒动。大家开始慢慢有自己的颜色偏好了,所以有些颜色的SRX颇为抢手,比如红色,本身比较少,特别受到网球大师的青睐,据说达维登科就准备买一辆红色的。

  黑色的很显气派,也深得一些有经验的球员们青睐。现场工作人员说,纳达尔就很喜欢黑色SRX的,看了又看,但主办方还是为他准备了一辆更大的凯雷德,显示出一些与众不同,毕竟是大牌中的大牌。

  反正这几天,看到SRX就想到网球大师赛,呵呵~很快比赛就进入高潮阶段,我还将找机会“潜入”场内,为大家带来更多第一手报道~

(责任编辑:田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