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01

0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崔健驾丰田独自吃饭 给女儿买家具显父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2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综合报道

  继而崔健一行又驱车来到位于北三环的某家具城,这次崔健可不丢下司机了,而是两人一同进入。讨论崔健为谁买家具之前想先讨论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普通人什么情况下会买家具。记者觉得无外乎两种可能,如果不是有乔迁之喜或者想淘汰一批旧家具,那就是家里原来的家具不够用,需要添置新的东西。

  随后崔健和司机一路驾车来到东三环某快餐店的门口,之后戴着红色棒球帽的崔健独自一人进了快餐店。本以为司机会停完车随后进去,但大约等了两分钟后,司机依旧在车里没挪窝,而另外一组记者则尾随进了快餐店看崔健到底要吃什么。后来据进去的同事说,崔健进去后几乎没有引起别人的注意,偶尔有人看到崔健也不敢确认,只是在那里窃窃私语。而崔健也只点了一份单人套餐,很快的吃完,结账,走人。

  2009年7月2日北京讯,崔健日前到快餐店吃饭,然后逛家具城。看到崔健前首先是看到崔健的那辆黑色丰田的SUV停到了一老式小区门口,接着就是崔健的出现。但崔健并没有直接上车,而是打开车门递给司机一包东西,继而又横穿马路,把一件汗衫送去对面的洗衣店清洗后这才回到车里。

  之前崔健曾承认自己有个十几岁大的私生女,尽管没有透露更多的情况,但联系到这次崔健逛家具城,就不得不有些怀疑,莫非女儿搬回家跟老崔住一块了?

  2009年7月2日北京讯,崔健日前到快餐店吃饭,然后逛家具城。

(责任编辑:田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