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01

0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潘粤明车祸后恢复神速 和董洁外出秀恩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7日11: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6月17日讯,北京,今年五月,潘粤明在福建因拍戏发生车祸受重伤,经住院治疗后,按医生的治疗程序,潘粤明现在应该还在福建医院卧床疗养。但前天,媒体发现潘粤明伤势恢复迅速,现已回北京家中疗养。而且现今的潘粤明已能在董洁的陪伴下,外出散步了。

  6月15日,记者意外发现潘粤明已提前回到北京,而且身体恢复的相当不错,已能不用搀扶独自散步。

  当日下午,天气比较炎热,潘粤明头上戴一顶帽子,穿着一双托板与董洁出现在视线中。也许是身体还未完全恢复,潘粤明大热天还在T恤外套了一件深绿色长袖衬衣。董洁身穿一件米黄色短袖小衫,配一条牛仔短裤,显得十分清凉。

  为了不让外人认出,潘粤明与董洁都将帽檐压得很低,两人十分悠闲的边走边聊,散步时潘粤明与董洁十指相扣。从行走状态上看,潘粤明已能行走自如,只是步履比较缓慢,董洁显得比较紧张,还不时看看潘粤明脸上是否有不适的感觉。当天董洁的左手中握着一卷褐色的物品,很像是医用绷带之类的东西,看样子是为潘粤明准备的。

  身体还未完全恢复的潘粤明,走了一会儿便有些疲劳了,董洁见状赶紧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代步回家。

(责任编辑:田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