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01

0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沃尔沃工会及管理层昨日访问吉利(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9日09: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瑞典沃尔沃工会及管理层一行专程访问吉利集团,对吉利集团的生产经营状况、生产装备、制造工艺、质量控制、现场管理、产品研发及工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察。并与吉利集团高层及全国总工会的领导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沃尔沃工会及管理层吉利访问团由沃尔沃蓝领和白领工会组织的负责人、工会代表、沃尔沃公司高级人力资源副总裁、高级制造副总裁、高级质量与客户副总裁等人员组成。

  对这次的考察访问,沃尔沃方面表示,这次来吉利考察访问主要是为了沃尔沃这个品牌的长远发展和沃尔沃职工的长远利益,吉利集团的快速发展和现代化的企业生产和产品研发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田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