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倪凯铭:未来几年大众将推出约50款新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07:52

  南方地区今年销量超40万辆 2015年市场份额欲达18%

  女士们,先生们:相信刚才的展示大家一定感到很精彩。我相信,现在你们肯定和我一样,深信大众汽车集团会携手两家合资企业——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踏上成功之路。

  今晚展出的甲壳虫、新帕萨特、奥迪Q5、新迈腾、西雅特Leon Cupra、斯柯达Fabia Scout等车型都传递了一个信息: 我们能够提供适合您、适合中国用户的汽车!中国今年出色的销量和我们在华南市场上付出的巨大努力本身就足以说明一切。

  虽然中国汽车市场已从爆发式增长回归到常态,但大众汽车集团今年前10个月依然以辉煌的成绩证明了自身的实力。我们捍卫了市场领导者的卓越地位,市场表现明显优于竞争对手。

  但今晚的活动并不仅仅是为了回顾这不平凡的一年。两年前,我们在“南方战略”中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是将大众汽车集团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提升到全国平均水平。 这就表示我们未来几年要将集团在南方地区的市场份额提高至18%。对我们的各个团队来说,这也意味着我们仍有很多工作要做。但今晚,我们已经在这里向大家证明,我们正在朝这一目标稳步迈近,而且还将继续前进。

  在销售方面,我们的进展大大超前。2009年我们曾宣布要将南方市场的销量提高两倍,即达到50万辆以上。而今年,我们南方地区的销量便已有望突破40万辆大关。依靠整体市场的增长以及我们今晚展示的新产品组合,我们确信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华南地区实现50万辆的销售目标已经指日可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