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汽车将携30款车型 亮相2011广州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31日17:27

  共展出30款车型,近90%参展车型配备先进的TSI + DSG技术

  大众汽车进口车展出全新夏朗

  一汽-大众新速腾中国首发

  上海大众CROSS POLO中国首发

  大众电动脚踏板车e-Scooter:创新探索可持续发展交通模式

  “大众自造”鼓励创新思维、构想未来全新移动方式

  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2011年11月21日开幕。此次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品牌将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大众进口汽车旗下共30款车型,再次以“Think Blue. 蓝•创未来”为主题参展,全面展示大众汽车品牌亮点车型和创新技术。

  大众汽车品牌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1.2馆,设立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展台。作为本次车展的重点车型,大众汽车进口车将展示全新夏朗一汽-大众中国首发全新速腾上海大众中国首发新CROSS POLO

  首发3款新车,展示大众汽车品牌市场领导者风采

  完全重新设计的全新夏朗,车身尺寸更宽大,2.0TSI发动机和6速DSG变速器更强劲高效。而多达33个储物空间、高达2297升的后备箱容积,以及可实现垂直驾驶方向泊车的新一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极大地提升了全新夏朗的驾乘舒适性和便利性。

大众全新速腾清晰照

  一汽-大众带来的全新速腾是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自2006年上市以来,速腾品牌已经成为A+级轿车的标杆,拥有超过50万忠实的用户,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全新速腾将会传承速腾品牌的高价值和高品质,经过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更加前卫时尚,车身线条更完美,车内空间也会有更好的表现。全新速腾诞生于国内最新、最环保一汽-大众第三工厂,这个位于四川成都的全新工厂按照德国大众的全球工厂标准建设,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控制制造过程。本届广州车展除了全国首发的全新速腾一汽-大众还将带来全新迈腾3.0 V6 FSI旗舰型亮相本届车展。

2010款大众Cross Polo曝光

  上海大众本次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新CROSS POLO不仅延续了POLO品牌时尚、都会的品牌形象,更以其先锋的“跨界”概念成为个性小车的经典代表。最新家族化前脸设计,更为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诸如车身大包围、行李架、运动座椅SUV跨界元素的运用,使新CROSS POLO由内而外散发着自由、不羁的魅力,成为了坚持自我,突破传统,敢于尝试,充满激情的前卫年轻人群挥洒个性,享受自由生活的最佳伴侣。

  大众汽车品牌近90%参展车型配备了高效环保的TSI + DSG

大众 夏朗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夏朗】

  大众汽车品牌以“Think Blue. 蓝•创未来”为参展主题,旨在以其引领汽车行业的节能环保动力技术与产品,促进更为清洁的“蓝色未来”。“Think Blue. 蓝•创未来”不仅体现了超越技术、产品的品牌态度,更以此精神树立了新的责任标杆。本次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品牌近90%的参展车型配备了高效、环保的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低能耗、低排放的环保选择。

  创新对话平台,探索可持续性发展

  在特别设置的“大众电动脚踏板车e-Scooter”展示区,大众电动脚踏板车e-Scooter租赁方案,以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和创新性的城市零排放短途交通方案,向公众展现了大众汽车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交通模式的创新探索。

  此外,大众汽车品牌还将在展台上设立一个互动展区:“大众自造”,展示大众汽车互动、创意、激情的特别魅力,为公众搭建探索未来汽车设计与制造的互动和对话平台,更直接的聆听公众对理想车型的诉求,以更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共同创造更好的未来之车。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