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倪凯铭:未来几年大众将推出约50款新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07:52

  “大众自造”项目搜集创意10万条

  我们需要适应未来发展,这也从诸多方面给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经营带来了新的挑战。因此,我们在互联网上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活动和创新。大家看到的移动应用程序、社交媒体、数字展厅都包括在其中。此外,在全新的数字领域,我们的“大众自造”项目(Peoples Car Project)网络平台显然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典范。

  借助这个平台,我们第一次得以与客户进行互动交流。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自从大众自造项目启动以来:已有3000多万人访问了“大众自造”项目网站;迄今为止用户已超过25万;来自公众提交的创意约10万条。女士们,先生们,未来汽车的创制之道就在于此!

  但大家都知道,如果顾客不满意,所有的产品和创新都是毫无价值的。尤其是在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所以我们必须做到最好。

  去年,我们在北京成立了第一个“大众汽车学院”,以进一步改善我们的售后服务。 最佳品质、最佳客户满意度、最佳品牌形象和最佳业绩——这些都是我们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未来几年设定的目标。

  随着西雅特登陆中国市场,我们将以更加强大、丰富的品牌和产品组合服务于中国这个全世界最重要的汽车市场。

  但正如我先前所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成功、最具吸引力的汽车公司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军企业。因此,我们将把更多环保技术引入中国。我们将进一步改善我们的内燃发动机,同时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的混合动力汽车。我们还将推出其它技术,如起停系统、能量回收系统,这些都将使我们的整个产品系列更加高效节能。与此同时,我们未来也将为电动交通打开一扇崭新的机会之门。

  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