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倪凯铭:未来几年大众将推出约50款新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07:52

  大众电动车战略分三步走 首款电动车2015年前上市

  2015年之前,我们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批新车型。在未来几年里,大众汽车集团将推出约50款新车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其中,您将看到我们推出的首款电动车。我深信电动车在中国将会大有发展。政府制定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如此雄心勃勃,仅靠传统技术是不可能实现的。

  因此,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电动车战略分为三个阶段:今年,我们的电动车示范车队开始在北京上路。最初,我们把这些车型作为博物馆的往返电动交通工具进行展示,结果取得了极大成功。目前这些车型正在中国的成都、杭州、长沙、深圳和香港这五个城市进行巡展,此次展出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我们已经上路了;从2013年起,我们将首次在中国本土投产电动汽车。我们的计划是首先推出两款行驶里程在100——200公里的车型;2018年后,我们希望能够真正实现电动汽车大规模量产。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届时为所有中国客户提供买得起的电动车;我们必须实事求是,电动车不仅仅是电池和电动发动机的组合而已。一款真正的电动车,包含复杂的电池管理系统、电动技术和高压电缆,这些都亟待开发。

  在电动车批量上市之前,我们还面临着许多挑战——电池价格、充电基础设施不足、车辆的行驶里程等等,而这些在全行业正在着力解决的种种重大障碍中还只是冰山一角。在这种情况下,我感到非常自豪的是,政府部门已批准我们的两家合资企业在中国开发和生产电动车。在这一领域,我们同样进展顺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