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斯柯达中国总裁马克思:为中国造新车Yeti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09:39

  斯柯达是一个独立的品牌

  搜狐汽车:刚才说要更多的占领中国市场,我想问一下斯柯达在未来中国市场的定位是作为大众品牌的一个补充,还是全新的一个用户群体,刚才他说产品上可能更大一些,其他方面可能比较小一些?

  马克思:大众集团拥有与其它品牌一样,斯柯达是一个独立的品牌,在大众集团内,但是属于一个独立的品牌,有独立性。独立性包括在品牌的发展和产品的研发都是由我们斯柯达自己的董事会决定,具体是这样,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我讲一个刚才一直没有提到的,在设计方面,在设计上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可以看到我们的斯柯达新的设计语言带有未来汽车设计DN很多特性,是希望在大的空间,在同样大的车型里面,给消费者创造大的空间,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感觉,同时还有一个历史的严承性,让大家看到这是斯柯达的车。

  每个汽车都有自己的品牌,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传承,针对在这个历史传承的同时,对自己现有的客户和现有的市场进行生根,我们是针对我们自己的客户群也会有新的车型,从刚才跟大家的沟通中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我们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希望大家更多的去了解我们,了解我们的特点,了解我们的品牌,了解一百年来历史传承性到今天的特点,我感觉到还是有很多要做。

  在座的各位大家可能都见证了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去年非常辉煌的成就,不仅是在中国市场,还是在全球市场来讲,这样一个辉煌的成就,您都见证到。除了我刚才讲是不是盈利,但是最重要一点还要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及客户的满意度,其实在大众里面也是达到最高点。斯柯达作为大众集团的一个独立品牌,这也是我们的追求,或者这也是我们的战略发展。

  斯柯达品牌的定位,在大众汽车集团是一个独立品牌,有我们针对的市场,和我们针对的消费者,所以我们也不会说去到不属于其它的,不属于我们车型这样一个市场去发展,如果说做成什么样的更豪华或者什么,这不是我们的方向,我们会一直坚持我们自己这样一个品牌。

  搜狐汽车:刚才提到一些为中国市场量身订作一些车型,这里面可能涉及到研发,我想问一下在研发这一块,你们有什么投入规划没有?如果有规划,把控这边是由我们斯柯达中国还是由大众这边来把控?

  马克思: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总的来讲大众汽车集团,大众汽车中国会担任整个针对中国市场的研发。刚刚你的问题也可以问我们大众汽车中国的CEO。

  我们的研发团队,因为我们是合作伙伴,是我们一起来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