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斯柯达中国总裁马克思:为中国造新车Yeti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09:39

  【编者按】2011年11月21日-28日,本年度最后一场汽车盛宴——2011年广州车展激情上演。位列中国第三大车展的广州车展,在2011年被意外赋予了新的意义,它既承载着过去十年的总结和盘点,又是下一个大时代画卷的开启。搜狐汽车全力报道,带您走进2011年广州车展。以下为斯柯达中国总裁马克思博士接受搜狐汽车专访。

斯柯达中国总裁马克思:为中国造新车Yeti
斯柯达中国总裁马克思博士

  马克思:首先我非常感谢大家在今天这么繁忙的时间能够参加我们这样一个比较轻松的媒体见面会,我知道同时的时间也有很多的会议,所以非常感谢大家,我也希望大家跟我分享一些你们对斯柯达在中国这个市场的一些信息,如果是一些私人问题,只要是我能回答的,我也愿意回答。

  半个月之前开始担任斯柯达中国总裁,在开始这段日子,我是通过各种渠道,非常认真仔细听取,尤其是媒体给我们的建议和意见,我也非常感谢大家的坦诚,现在我想通过这个机会,能够面对面地跟大家沟通。

  我知道也坚信大家可能对规划全球2018年增长战略有所了解,我想可能大家有的信息会多一点,从正常渠道,或者从各种秘密渠道听到,那个时候我们在2018年的规划战略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在那时全球的汽车销量增长到150万,同时我们也会在中国推出新的产品。

  今天通过这样一个见面和沟通机会,能够让大家见面,同时我们想让大家看到我们新成立的公关团队,欢迎两位漂亮的女士,作为两位中国的同事加入到我们的团队。

  我坚信我们斯柯达发展前景是一片光明的,因此我也非常自豪,今年在华的销量一直是两位数的增长,今年毫无质疑在华的销量超过20万辆。众所周知斯柯达是作为全球历史上最悠久的一个汽车品牌,从创建开始,我们从来没有间断过这样一个追求,中国市场可以说是成就斯柯达汽车辉煌未来的坚实支柱,成就我们梦想的一个重要元素。

  如今中国已经成为斯柯达全球最重要的市场,占到全球销售的四分之一,我们非常重视这个机会,也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会不断的追求、不断的去寻求新的增长点。

  在欧洲我们是关注产品,产品的质量,产品的价值和我们倡导产品品牌的所含有内涵和文化,在中国,我们除了这些以外,另一个能够支撑我们不断前进和成功的,是我们比合作伙伴更亲密的朋友关系,和上海大众,因为上海大众汽车和我们长期合资,他帮助我们在中国取得成功。

  在中国大家都知道我们推出的晶锐明锐和昊锐系列,覆盖了a级和b级市场,这些都是中国汽车市场中需求量最大,潜力最大,也是竞争最强的一个车型和所在市场。除此以外,我们会推出新车型Yeti还有一款是紧凑轿车。为了能够更好的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更加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大家也了解到我们生产的一些车,把车身加长。上海大众汽车和我们密切合作,积极响应和满足我们的市场需求,这一款车就是非常好的例子。

  除此以外,我们还拥有多款中国消费者非常感兴趣的车型。这次广州车展我们推出了晶锐家族新的晶锐,大家可以在今天的大众之夜,以及斯柯达明天的新闻发布会,看到我们一些新的产品。

  我们新的晶锐要跟大家讲,不是只是一点点的改变,希望大家看到新的晶锐细节上的改变,跟原来的晶锐还是有很大的区别。

  我们的斯柯达汽车性价比很高,而且舒适,非常注重功能齐全,而且非常注重设计,我们的口号是“灵动”,我们希望有更加灵活、灵动通用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我们市场需求,我们的产品应用,我们现在的技术,我们先进的售后服务展示了高品质的这种人文关怀和汽车品牌原有的长期的历史和文化的积淀。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阐述了我们的理念,它是绿色的,也是有一个便捷,一个非常灵动的设计方案,尤其是女士,可以拿着这个晚上防身。希望大家通过了解这个,也了解我们这些方案是怎样的灵活。大概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现在的情况,我相信你们肯定有很多很多的问题已经在脑海里面想出来,我希望能够回答你们。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