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斯柯达中国总裁马克思:为中国造新车Yeti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09:39

  明年将推Yeti和一款紧凑型车

  搜狐汽车:我想问一下,前任时间并不长,您是肩负着重任希望来的,观察这一段时间以来,觉得希望作出的最大的改变是什么?另外一个,斯柯达到赛冠车型还有一年多时间,一年多时间里,时间会短吗,觉得最紧迫的任务是什么?

  马克思:对于怎么样来比较我的前任,现在对我来讲不是最难,因为我不太知道前任,但是我知道自己未来的方向,可能是你们告诉我这个不同。

  在中国我非常开心,我的第一个孩子儿子在中国出生的,我太太也非常喜欢在中国的生活,等于我自己的家在中国的生活是非常开心,家庭对我非常重要,所以我感觉中国欢迎我来这里,而且我也非常喜欢在中国这种生活和工作,我是一个非常顾家的人。第二个对我来讲,在中国非常成功,我的家很稳定,然后我愿意在中国长期的发展和工作。

  第二讲到团队,能够适应中国市场这样一个当地的团队。当地的团队首先是中国的同事,而且是没有经验的中国同事,当然还有外国同事长期在中国工作,生活的外国同事也是很重要。

  这样一个团队,对我来讲非常非常重要,因为这个团队对中国市场非常了解,他们努力工作能够帮助我节省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做其他必须要更注重的一部分。当然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不干活,我干别的去。

  第三点,我们跟上海大众这样一个合作伙伴关系,因为刚才我讲了那些点,比如上海大众认为是中国最好的制造厂商之一,认为他们对市场了解非常成熟,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去做,一起在中国共同推广斯柯达品牌。我们在品牌很长的去走,包括跟大家沟通了解到,品牌有很多事情很做,但是有很好的合作伙伴,我们有很好的团队,而且又非常喜欢这里的工作。

  展望美好的未来,我们现在尤其是2012年,我们最重要的任务第一个还是讲到继续保持并且是发展和我们合作伙伴的关系,因为这是打开胜利之门最重要的因素。

  第二个,我们整个团队,包括斯柯达中国和上海斯柯达团队,对品牌的推广,因为这是一个长期也是一个艰巨的任务,能够让大家了解这个品牌,了解品牌历史传承,了解品牌背后所倡导的人生理念和本身已经拥有的丰富的文化和艺术内涵。

  第三个是产品线上,我们刚才讲到,我们现在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产品提供给市场。2013年我们会有一个新工厂在仪征。

  搜狐汽车:是投产还是生产?新的生产线还是上海斯柯达

  马克思:是一家新工厂,上海大众斯柯达。2012年开始,斯柯达全球是每六个月会有一款新车,在中国来讲我们未来的任务有两个,一个是Yeti,还有一个紧凑性车型,也是等于说这一年内有两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