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积极投身于助残事业 斯柯达荣膺公益大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6日07:15

  斯柯达汽车致力于为残疾人士提供工作岗位而荣获奖项。在捷克,该汽车制造商被授予“最具责任感企业”称号,于此同时,其还荣获了“2011年度最具社会价值项目”奖项。斯柯达汽车雇佣残疾人士的举措得到了社会的赞赏。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斯柯达品牌已因在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贡献而获得了“无障碍雇主”奖。

斯柯达汽车人力资源董事Bohdan Wojnarz先生与乐购西南地区董事会主席 Jozef Tesařík先生
斯柯达汽车人力资源董事Bohdan Wojnarz先生与乐购西南地区董事会主席 Jozef Tesařík先生

  斯柯达汽车通过多种途径帮助残疾人士重返工作岗位,为200多名残疾人士设立了总共五个工作车间。斯柯达汽车一直与联盟工会(OS KOVO)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并利用这些设施为残疾人士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首个此类设施建立于2006年,最后一个则位于姆拉达-博莱斯拉夫于一年前竣工。另外的三个车间中,其中一个位于科瓦斯尼(Kvasiny)工厂。

  “作为世界上活跃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以及捷克共和国最大的私人雇佣企业,致力于帮助残疾人士、关注我们的残疾同事不仅仅是一项长期的事业同时也是我们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斯柯达汽车人力资源董事Bohdan Wojnar先生如是说,“企业社会责任是公司在日常经营活动中,所应尽的公平对待我们大约26,000名员工的责任。我们的团队是近年来企业成功发展的基础,也是创造更辉煌未来的保障。公司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与贡献。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