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斯柯达赢关爱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4日13:36

  2011年,是斯柯达品牌在售后服务方面成绩斐然的一年。年初机场服务中心的开业、斯柯达服务节的悉心关爱、斯柯达学苑广泛开展以及服务技能大赛的持续提升……这些举措促成了斯柯达车友汇的蓬勃发展。自进入中国以来,斯柯达品牌带来的不仅是有口皆碑的优质产品,更将全球统一标准的高品质人性化服务带给了中国消费者,人性化关爱服务不仅将现有客户的满意度水平保持在高位,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车主加入斯柯达品牌阵营。

  2011年3月,位于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斯柯达首都机场客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作为国内同级别汽车品牌中首家在机场建立客户服务中心,并为车主提供一站式车辆养护和机场礼宾服务的品牌,斯柯达在践行"关爱车更关爱人"的全方位服务理念的同时,也让业界看到了斯柯达服务品质的不断攀升与发展。斯柯达首都机场客户服务中心的建立不仅是对斯柯达"Human Touch真心呵护"服务理念的又一次诠释,也是以服务见长的斯柯达品牌在客户服务领域的又一里程碑式事件,它对于确立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的标杆地位,提升斯柯达的品牌价值以及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和信赖感都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与机场服务中心的建立不同,斯柯达服务节则是斯柯达品牌例行的客户关爱活动,自2008年推出以来,在培养客户忠诚度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1年,斯柯达服务节继续以专业的车辆养护服务和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爱为广大车主及其爱车带去悉心关爱。在每次服务节期间,除了围绕客户的切身需求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和关怀,为了让客户在驾驭过程中更好地使用爱车,将车辆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斯柯达还特地开展了针对不同车型的斯柯达学苑,对日常车辆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技巧进行讲解,让车主充分地了解爱驾,进而从容尽享驾驭的乐趣。通过一系列尊贵于人、呵护于车的服务内容,让不同车型的车主充分感受到斯柯达品牌的人性化服务魅力,同时对下次服务充满期待。

  斯柯达服务节虽然可以及时地帮助车主解决车辆问题,但教会车主正确使用车辆显然更有意义,这是斯柯达学苑推出的初衷。斯柯达学苑是斯柯达品牌从2008年开始推出的、结合斯柯达车友汇进行客户关爱和车主教育的平台。这项活动将斯柯达的服务深入到车主生活的各个方面,将斯柯达的关爱融入到活动的每个细节,让广大车主能够更好地了解爱车,并通过普及用车养车的相关知识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生动全面的用车指导。2011年,斯柯达学苑活动周期超过6个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全国斯柯达经销商分会。作为所有斯柯达车型最有效、最权威的用车养车指导,斯柯达学苑采用理论指导配合实际服务体验的领先模式,体现了更高的服务附加值,这也是斯柯达"HumanTouch"服务品牌能持续赢得客户信赖的"利器"。

  如果说机场服务中心、斯柯达服务节以及斯柯达学苑是为了"修外",那么服务人员培训则是为了"修内"。为了检验并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技能,推广斯柯达售后服务品牌的关爱理念和服务流程,斯柯达品牌除了加强全网络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外,还积极开展售后技术大比武。2011年8月,第3届服务技能大赛再次启动。此次比赛面向上海大众斯柯达全网经销商的服务人员和技术人员,在3个多月的时间里,角逐出全国最具实力的精英服务团队。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网海选阶段,优秀服务顾问将完全通过用户的满意度评选而产生,让用户亲身参与到大赛中来,这不仅充分体现了本次大赛的真实公正,更加拉近了车主与斯柯达品牌的之间的距离,客户忠诚度不断提升。

  斯柯达品牌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内外兼修",为其赢得众多忠诚客户。截至2011年9月3 0日,斯柯达车友汇在全国范围内成立了经销商分会202家,会员数量突破36万。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会员活跃程度最高的品牌车友会,斯柯达车友汇的发展及平台价值给整个行业树立了榜样。全国统一的组织形式,使得斯柯达车友汇具有很强的品牌识别度,更容易吸引消费者加入其中;各地独立的经销商分会在运作方面都有统一的章程,一方面保证了各地会员能享受到统一的服务,另一方面也融入当地的文化特色,真正实现了差异化服务。而为车主度身定制的《锐客》杂志及时有效地与车主共享斯柯达品牌的各类信息,成为营造斯柯达品牌认同和归属感的又一个有效沟通平台,为更好地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培养客户忠诚度做出了贡献。

  以上只是众多斯柯达客户关爱活动的缩影。过去几年,斯柯达在售后服务方面持续发力,让斯柯达"HumanTouch"服务品牌在赢得众多忠诚客户的同时,也受到了广泛的接受和美誉。在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搜狐汽车事业部联合举办的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中,斯柯达"HumanTouch真心呵护"服务品牌多次获得优秀服务品牌,展现了斯柯达在售后服务方面卓著成绩。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