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加分服务 十大礼遇--传祺"双周"关爱升级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1月09日14:35

  传祺上市不到一年,就以世界级的品质赢得消费者的青睐,积累了极佳的市场口碑,销售火爆,市场频传捷报。目前,为了让更多的新老客户享受到传祺带来的尊贵品质,广汽传祺将开展为期两周的"秋季加分服务双周"活动,以答谢新老客户的厚爱。此次活动将在9月17日至30日进行,届时传祺将为新老车主量身定制"十项免费检测"服务,检测范围涵盖悬挂、动力、操控等多个系统。   

  十大礼遇  优化服务品质

  本月7日,备受关注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大会贵宾接待车的传祺将再次接受高规格国际盛会的严格考验。此前,传祺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礼宾车,凭借舒适的驾乘体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各国嘉宾的交口称赞。

  作为一款上市不到一年的新车,骄人的业绩背后,有我们对用心造好车理念的一贯坚持、对品质的执着追求,更有广大车主的支持和厚爱。此时正值"金九银十"之际,通过开展"十大免费检测"服务,在我们原有贴心、用心服务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是广汽传祺对广大车主的回报,也是广汽提升品质的承诺和责任。

  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是"十大免费检测"服务,主要包括:发动机检测、行驶系统检测、传动系统检测、空调系统检测、刹车系统检测、转向系统检测、四轮定位检测、底盘悬挂检测、车身电器检测、广乘专用VCI检测车辆电脑等。

  传祺"服务双周"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是以服务升级为基础,继而提升市场口碑,增强老客户对传祺的高度信赖;另一方面,通过解决客户的小问题,既是对传祺自身服务品质提升的一种手段,也是对传祺自身服务品质检测的一种利器。   

  双周服务 关爱再升级

  本次"秋季加分服务双周"活动从9月17开始至30日结束,持续两周。广汽传祺始终将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作为售后服务的核心要素,坚持提供最为专业、全面、细致化的服务,不懈追求完美品质。此次传祺"服务双周"活动既是对老客户的答谢,也是希望更多新客户能感受到传祺的人性化服务,让每一位传祺车主体验尊贵、贴心的服务。传祺的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来迎接八方宾客,让传祺车主享受尊崇贴心的车生活。

  为了让更多的爱车人士也参与到传祺"双周服务"活动中来,9月24日至25日,传祺车主可约上您的好友到店赏车,参加传祺"好友见面惠",您的朋友还可获得精美礼品。

  传祺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广大爱车人士的默默支持与呵护;传祺的每一次改善,都是为了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传祺在路上,你们始终在传祺心中。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