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柯达晶锐Fabia Scout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15日10:25

  【搜狐汽车 新车】11月22日,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上海大众斯柯达携旗下昊锐明锐晶锐三大车系13款车型震撼登场。斯柯达全新跨界车型Fabia Scout也将在广州车展首次与公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新Fabia晶锐品牌代言人张靓颖将现场带来动感演出,这将使斯柯达展台成为广州车展人气最高的展台之一。

  在此次广州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展台上,首次亮相的Fabia Scout无疑是最为引人注目的明星。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Fabia Scout不仅承袭晶锐家族的德系高端品质和时尚硬派造型,更巧妙融入了一系列运动元素,将Fabia晶锐家族“硬更IN”的时尚特质发挥到了极致。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实拍照曝光

  外观上,Fabia Scout在硬朗凌厉的时尚中加入更多运动气息,前脸采用晶锐车型富于立体感的时尚家族脸谱;镶嵌在前部护板中的圆形雾灯配合炯炯有神的扬眉式大灯,凸显了天生不羁的运动个性;高光黑色进气格栅彰显着炫动彪悍的气质;周身暗色的加强型护板与钢琴烤漆的A柱相映成趣,豪迈野性气息尽显;黑色和金属漆搭配的行李架与整车线条浑然一体,带来更酷更野的全新驾驶体验;极富运动张力的五辐越野轮毂更是以直观的感官冲击,带来非凡的跨界风情。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实拍照曝光

  内饰方面,Fabia Scout同样用经典复古与现代炫酷的混搭来展现着属于自己的硬派时尚,采用高端运动车型双拼材料设计的座椅质感柔软、包裹性十足,无论何种状态下都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支撑;独具运动风格的四辐真皮方向盘加之精致的拉丝金属踏步饰条等极富动感的元素让Fabia Scout处处都散发着越野运动的硬派气息,而脚垫及座椅靠背等多处都有为Fabia Scout专门设计的主题标志,进一步强化了天生的运动精神。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实拍照曝光

  据透露,这款全新的跨界车型将在明年正式推向市场,在进一步完善斯柯达品牌的产品架构的同时,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充满年轻与活力的斯柯达所带来的品质时尚生活。除了Fabia Scout,首次亮相的昊锐2012年度车型也成为了斯柯达展台的焦点之一,全新的内饰风格、全新车身颜色以及全面升级的配置让昊锐在产品实力上有进一步提升,免钥匙系统、前排乘客座椅“老板键”、全新导航系统等多项配置提升。据了解,昊锐2012年度车型将在明年正式投放市场。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柯达晶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晶锐

实拍图片:2926

评测文章:65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5~11.5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7篇行情文章询价

晶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