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雅阁/高尔夫7放鸽子 上海车展跳票车

2013年04月25日00: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奥迪RS Q3

  跳票原因:全新三代A3 三厢版亚洲首发

  遗憾指数:★★

  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奥迪带来了RS Q3概念车进行全球首发。想当然的,大家也认为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奥迪会带来RS Q3的量产版车型。不过,今年奥迪展台的绝对明星是全球首发的全新三代A3 SEDAN版车型。RS Q3只是未来奥迪引进中国新车计划的一部分。因此,它的缺席也可以理解。 

  在外观设计上,奥迪RS Q3与一般奥迪Q3有着明显的区别,RS风格设计元素的融入让奥迪RS Q3量产版造型更显激进,特别是在前脸部分,大面积的蜂窝状格栅,搭配上前包围两侧巨大的进气口,让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加运动霸气。

 

 

  尺寸方面,奥迪RS Q3量产版长宽高分别为4410×1841×1580mm,轴距为2603mm。其长度及宽度相比奥迪Q3分别增加了25mm和10mm,但高度却减少了28mm;轴距上两者均为2603mm。这样一来,奥迪RS Q3在风阻系数以及操控方面有了更好的车身基础支持。

  动力方面,奥迪RS Q3搭载了一具2.5升直五TF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具引擎还同时装配在TT RS车型以及RS3之上,其最大功率输出为310马力/5200-6700转,峰值扭矩为420牛米/1500-5200转。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奥迪RS Q3将会装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在强大动力支持下,奥迪RS Q3的 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5.5秒,极速则被电子限速在250km/h。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S80

满意度:---
沃尔沃S8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1L/100km
图:717张  文:1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