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雅阁/高尔夫7放鸽子 上海车展跳票车

2013年04月25日00: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雪佛兰改款科帕奇

  跳票原因:与其销量有关,或未来低调上市

  遗憾指数:★★

  在2011年,雪佛兰科帕奇进行了一次中期小改款,针对自己的前脸设计进行了一番全新的家族化改造,但是在车尾其还保留有最初的设计。两年过后,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雪佛兰再次推出了科帕奇的改款车型,这一次雪佛兰又对科帕奇进行了诸多升级。但是在作为自己半个主场的上海车展,全新小改款的科帕奇却并未现身。 

  全新改款的雪佛兰科帕奇受灾在尾部进行了修正,其拥有了一个全新样式的尾灯;同时,在后保险杠的设计上也有所变动。而除了这些,包括:一个更加贴地的前保险、新的头灯、新的18英寸铝圈以及新的进气格栅等也都是改款科帕奇的新升级点。

 

  在内饰部分,新升级的科帕奇的内饰采用了更高级的面料,同时仪表盘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在配置上,新款车型将标配无匙点火系统。同时还提供前后排加热座椅,内饰氛围灯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的选装。

 

  在车身尺寸方面,由于不是换代车型,改款新科帕奇的车身三围依旧保持为了长4670mm,宽1850mm,高1755mm,轴距2705mm的水准,与国内现售款的尺寸完全相同。

  动力方面,新款科帕奇将在韩国市场提供新的2.0L和2.2L两款柴油发动机的选择,但预计其国产方面依旧会主要配备那具2.4L的ECOTEC汽油发动机。至于说变速器部分,改款科帕奇匹配了新一代的GEN II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根据雪佛兰官方公布的消息,这具变速器相比起老型号在响应速度上进行了优化。相信未来国产时,其也得到同步升级。具体国产时间上,改款科帕奇预计会在今年夏天于海外上市,国产版的同步则预计最快在年底前到来。至于其为什么没有亮相上海车展,很有可能是与其销量有关。毕竟,更多的亮相并不一定能带来更高的关注度,雪佛兰对于小改款科帕奇的态度可能是未来低调的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科帕奇

指导价:17.99~20.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9.9~10.2L/100km
图:2952张  文:46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