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雅阁/高尔夫7放鸽子 上海车展跳票车

2013年04月25日00: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兰博基尼Veneno

  跳票原因: 全球限量三台,先已全部售出

  遗憾指数:★★★★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为了给自己的50周年生日献礼,兰博基尼推出一款全球限量三台的怪兽级超跑——兰博基尼Veneno。这款车一经推出,随即引爆了全球媒体和车迷的关注。很多每天展前预计,在上海车展上这款超级跑车会最终现身,但兰博基尼带来的确实AVENTADOR LP720-4 50周年纪念版。

  事实上,兰博基尼Veneno没有现身上海是很容易理解的。因为这是一款限量三台的绝世超跑,且这三辆限额也已全部售出。就算兰博基尼自己手上也没有余粮,因此就是兰博基尼想要把它带到上海,也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就如同之前限量一台的AVENTADOR J一样,由于已经有买家预定,它也是紧紧在日内瓦车展上匆匆亮相后就没有在任何车展现身过。

  造型方面,兰博基尼Veneno的外型设计近期被某媒体评为世界上最丑的跑车。关于这一点,笔者想说的就是,这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的问题。无论兰博基尼Veneno的外型设计有多么夸张,其外型设计的主要用意还是为了服从车辆所需要的空力设计需求而完成的。因此,你可以认为兰博基尼Veneno在整体的设计上不够美。但不论是在机械层面,还是收藏价值上,它绝对一件绝世珍品。

  至于说性能,既然有着兰博基尼的金子招牌,兰博基尼Veneno的表现自然不差,记住以下这几组数字740马力、0-100公里加速时间低于2.8秒,极速限定355km/h。仅凭这些数据就能证明兰博基尼Veneno的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Venen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8张  文: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