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雅阁/高尔夫7放鸽子 上海车展跳票车

2013年04月25日00: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改款沃尔沃S80

  跳票原因:主要精力都集中在小改款S60L的身上

  遗憾指数:★★

  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沃尔沃发布旗下多款车型的小改款,这其中就包括沃尔沃S80。就当我们以为这全新的小改款必然会亮相上海车展的时候,它跳票了。 

  在造型方面,小改款的S80相比起现款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沃尔沃统一过后的全新家族化设计的前脸。在头灯和前保险杠的设计上,小改款S80都有着新的家族样式。

  在内饰的变化上,小改款S80的仪表变为了单筒式的三区多功能仪表,仪表背景灯光的颜色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调整。在中控部分,小改款车型还加入了新的Sensus Connected Touch触控式多媒体系统,车内乘员可以通过位于中控顶部的7英寸显示屏轻松的完成导航等功能的操作。此外,包括:主动式头灯、车内Wi-fi上网功能、以及整合多项主动式安全防护的IntelliSafe安全系统也都有所装配(当中包含有City Safety城市安全防护系统,其启动范围提升至50km/h)。

 

  此外,在动力配置上,小改款的S80应该和现款保持一致的水准。

  国产方面,沃尔沃应该会先国产小改款的S60L随后才是S80L车型。根据2011年沃尔沃在“沃尔沃未来中国战略发布会”上所公布的计划来看,沃尔沃希望在未来五年间,将中国市场的4S店数量由目前的106家增加到220家。品牌销量在2015年时能达到20万辆级的水准。同时,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占有量能达到20%的份额。很显然,小改款的S80L要做出相应的贡献才行。

  售价方面,小改款沃尔沃S80L的售价应该会维持现款国产S80L相同的水准。至于说为何小改款S80L会跳票奔驰上海车展,可能是因为目前沃尔沃的主要精力都集中在小改款S60L的身上。同时发布小改款S80L,可能会分散S60L的关注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科帕奇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9.3~11.5L/100km
图:1635张  文:62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