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奔驰A领衔 回顾4月上市/发布重点新车

2013年05月0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一汽大众奥迪国产版Q3于4月8日正式上市,售28.5--42.88万元。而配置方面,我们也进行了率先曝光。国产版奥迪Q3在去年12月就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新车推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功率车款共计六款车型,分为35TFSI以及40TFSI车型,驱动形式分为四驱型及非四驱型。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一汽大众奥迪Q3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35TFSI 进取型 28.50
35TFSI 舒适型 31.60
35TFSI 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型 33.38
35TFSI quattro全时四驱舒适型 35.68
35TFSI quattro全时四驱豪华型 39.68
40TFSI quattro全时四驱豪华型 42.88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信息:奥迪Q3出自于大家非常熟悉的PQ35平台,与我们熟知的大众高尔夫大众途观都有着密切的关系。它被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长宽高为4385mm×1831mm×1589mm,轴距为2603mm,是目前奥迪旗下最小的SUV。车身颜色上,国产奥迪Q3将有萨摩亚橙、冰川白、水晶银、幻影黑、铂金米、驯鹿棕共6种颜色供选择,轮毂方面则有17寸和18寸两种尺寸四种样式。

  外观方面:国产车型较进口版变化不算太大,大嘴进气格栅没有了镀铬竖条装饰,另外前后保险杠的下护板款式略有调整。国产Q3的高配置版本较现有进口车型变化不大,但入门级车型会大幅向下拓展,配置也会随之简化。

  内饰方面: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国产Q3在样式设计方面不会有太多变化,依旧是那种清爽、简约的风格,座椅根据车型不同会提供不同档次的织物或真皮材质,中控台饰板也将有铝制、桃木、黑色金属等多种风格。

  配置方面:国产奥迪Q3全系配备了全景天窗,这一诱人配置并未因国产缩水。外后视镜配备折叠及加热功能,轮毂有17寸和18寸两种尺寸三种样式。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2.0T低配车型未配备自适应大灯和LED尾灯。低配车型也没有配备并配有胎压监测、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而高配车型均有配备。另外,国产奥迪Q3还配备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3先期将只有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5TFSI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80Nm;40TFSI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同时传动方面全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将有两款前驱车型和四款带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车型。 

  下一页:斯柯达昕锐(Rapid),售7.98-11.69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3

满意度:---
奥迪Q3

指导价:23.42~34.4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3~8.3L/100km
图:8106张  文:362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