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奔驰A领衔 回顾4月上市/发布重点新车

2013年05月0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全新沃尔沃V40于4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3.99万元-32.59万元。全新沃尔沃V40定位为高端A级车,是两厢紧凑型车中的高端产品。

全新沃尔沃V40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V40 2.0 Fashion 智尚版 23.99
V40 2.0 Comfort 智逸版 25.99
V40 2.0 Elegance 智雅版 27.99
V40 2.0TS Prestige 智尊版 32.59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沃尔沃V40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造型设计方面则融入了很多S60的设计元素,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前保险杠中嵌入的曲线造型等,都增添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该车有着明显的北欧风格。悬浮式的中控排挡台设计,配合带有导航、多媒体娱乐显示等功能的显示屏,一切都显示出简洁、实用的风格。当视线被转移到那数字化的仪表板处时,相信大家的视觉焦点都会被此吸引。区别于中控部分的简洁,带有科幻设计和复杂功能的仪表设计不仅为V40的内部增添了不少动感,还让其更添魅力。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多种选择,汽油引擎有T5、T4及T3,柴油引擎则有D4、D3以及1.6升DRIVe。其中T5系列的最强版本为2.5升直列5缸涡轮增压引擎,能提供254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370牛米的峰值扭矩 (Overboost模式可达410牛米),装配它的V40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7秒。而沃尔沃为这些动力都标配有Start/Stop自动停启系统以及刹车能量回收装置。至于变速器方面,则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的选择。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全球第一款行人安全气囊,其车头前方感应器感受到车体与行人之间的碰撞后,引擎盖靠近前挡风玻璃的一侧就会弹出安全气囊,并同时将引擎盖扬起。在这个能大约占据挡风玻璃以及A柱下方约三分之一的面积的安全气囊和引擎盖上扬的帮助下,行人的安全可以更大程度的得到保障。这无疑又对业界安全性配置的进步,做出了一大新贡献。此外,新车还配备ACC主动车距控制巡航、BLIS盲点提示、CWAB主动刹车系统、停车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这些安全配置。

  下一页:一汽大众速腾GLI,售22.5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V40

满意度:---
沃尔沃V40

指导价:22.39~27.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7.5L/100km
图:5865张  文:20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