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奔驰A领衔 回顾4月上市/发布重点新车

2013年05月0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在2013上海车展上,斯柯达Yeti正式在国内亮相并公布了该车的售价,官方指导价为29.3-33.28万元。此次推出的Yeti是进口版本,匹配1.8TSI发动机斯柯达Yeti定位紧凑级SUV,采用与途观相同的大众PQ35平台打造。 

斯柯达Yeti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L舒适版 29.30
1.8L尊享版 33.28

 

  Yeti的造型较为方整,后风挡接近垂直,连侧窗的倾斜角度都很小。这种设计巧妙地弥补了车内空间不足的缺点,同时设计圆润的前后灯组,中和了过于硬朗的车身线条。斯柯达Yeti定位于紧凑型SUV,该车基于PQ35平台打造,与途观共享平台技术。其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223/1793/1691mm,轴距2578mm。

 

  配置方面:斯柯达Yeti分为舒适版和尊享版两款,标配了17寸轮毂、全景天窗、电动可调真皮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电子稳定程序、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帘、下坡控制系统等。尊享版比舒适版还多出了氙气大灯(带清洗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上坡辅助功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电话功能。

 

 

  斯柯达Yeti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具备多项越野特质,搭载陡坡缓降辅助系统,在复杂艰险的地形条件下,说它视如坦途是开玩笑,但的确一般的oFF road对付起来还可以。

  斯柯达Yeti配备了3款四缸汽油发动机,1.4T、1.8T和2.0T,额定功率范围在77kW至112kw之间,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所有的发动机均为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称,这款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秒,在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8.4升。此外,斯柯达Yeti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下一页:雷克萨斯全新IS,售37.50-48.00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4L/100km
图:1394张  文:2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