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奔驰A领衔 回顾4月上市/发布重点新车

2013年05月0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2013年4月20日,一汽大众速腾GLI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并宣布售价正式上市,其售价为22.58万元。速腾GLI为新速腾的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多连杆后悬结构。

  造型方面和尺寸方面,GLI与普通版近乎一致,不过为了体现差异化,速腾GLI采用了类似GTI车型的蜂窝状格栅,大灯配置嵌入了LED点状灯组,LED灯组还担当了日间行车灯的工作,此外,GLI使用了17寸运动式轮毂搭配红色的刹车钳,显得十分动感。

  内饰部分整体布局和普通版速腾相似,不过和高尔夫GTI一样速腾GLI车型采用了红色缝线,方向盘上也标注了GLI标签。方向盘配置了换挡拨片,同时前排座椅加热、DVD导航、蓝牙通话等功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速腾GLI搭载的是和高尔夫GTI一样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综合油耗方面,较之两厢兄弟GTI高出了0.2L/100km,为8L/100km。

  下一页:中华H330,售6.58-7.5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GLI

满意度:---
大众速腾GLI

指导价:21.8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L/100km
图:1141张  文: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