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奔驰A领衔 回顾4月上市/发布重点新车

2013年05月0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长安汽车旗下首款中级轿车睿骋于4月16日在北京正式上市,睿骋推出了2.0L和1.8T两种动力排量共计七款车型,其中2.0L动力两款,1.8T动力五款,售价区间为10.98-20.08万元。

  长安睿骋长安汽车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外观比较大气,略带有几分凯美瑞的影子。新车的前脸采用镀铬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之前亮相的逸动颇为相似。中网上的标志将会采用长安品牌的全新V型logo。前大灯配置氙气透镜灯组和镰刀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引人瞩目,与进气格栅相邻布设的雾灯设计非常有立体感。

长安 睿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睿骋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500mm,轴距为2810mm。新车2800mm的轴距也是一大亮点,使得后排空间相当宽敞。座椅尺寸足够大,有一定的包裹感,而且座椅的填充材料比较柔软。另外后排还有单独的空调出风口,满足舒适性。

长安 睿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睿骋将推出1款2.0L车型和两款1.8T车型。全系标配了自动感应式前大灯、前后雾灯LED组合式尾灯、电加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无骨雨刷、防紫外线玻璃等配置。除最低配外,均配有防夹电动天窗。顶配车型配有氙气前大灯、自动清洗以及LED前示宽灯。

长安 睿骋 实拍 评测 图片

长安 睿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睿骋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230Nm/1700-5000rpm,配备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百公里油耗8.4升。2.0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

  下一页:斯柯达Yeti,售29.3-33.2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睿骋

满意度:---
长安睿骋

指导价:10.88~20.1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9L/100km
图:1208张  文:9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