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奔驰A领衔 回顾4月上市/发布重点新车

2013年05月0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在2013上海车展前举行的丰田之夜活动上,一汽丰田正式发布了国产新一代RAV4车型,新车将在今年9月国内上市,新车造型设计方面吸纳海外版新RAV4的最新外观内饰元素,最大看点是配备全新2.5L汽油发动机以及CVT和六速自动变速器。作为曾经非常规热销的SUV车型,RAV4一度引领SUV市场,而新款车型更加让人眼前一亮。但如今的国内SUV市场早已重新洗牌,诸多新款车型都与RAV4实力相当。那么究竟全新RAV4能否再掀风云,请随我先来看看这款新车的亮点。

  车型外观解读

  内容解决如下疑问:

  主要竞争对手?车型尺寸?设计风格?亮点设计?

  车辆动力部分

  内容解决如下疑问:

  全新的动力来自什么平台?动力表现如何?搭配的新的6AT是否可靠?

  车辆空间与配置

  内容解决如下疑问:

  座椅舒适功能?车内空间?新增何种配置?

  下一页:丰田全新威驰上海车展亮相 或四季度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9.5L/100km
图:7936张  文:87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