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抢占新能源车市场 丰田普锐斯插电版曝光

2013年05月2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1997年 量产版混合动力普锐斯问世

1995年,丰田发布了名为Prius Concept的概念车
1995年,丰田发布了名为Prius Concept的概念车

  1995年,不论是对丰田还是世界汽车工业来说,都是极具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的东京车展上,丰田发布了名为Prius Concept的概念车,普锐斯这个名字第一次进入到人们的视野之中。

丰田第一代普锐斯
丰田第一代普锐斯

  在随后的两年中,G21的项目团队成员对于普锐斯概念车进行了各种测试,终于在1997年的12月10日,丰田在日本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一款量产版混合动力车型,丰田普锐斯

丰田第一代普锐斯
丰田第一代普锐斯

  相比起普通的使用内燃机(汽油引擎或柴油引擎)作为动力的车款,丰田普锐斯的最大不同就是在于,其在增加了一些额外的装备之后,会让普通的汽车变得有所不同。

 

  那么,丰田的这款混合动力车型到底新增了些什么配备呢?首先,比普通的汽车新增了一套电力动力驱动系统。这套电力动力驱动系统主要由电动马达、电池组、电池控制管理模块以及PCU动力控制系统组成。

 

  我们先来看一组有关第一代丰田普锐斯油耗表现的数据。这些数据全部来自美国环保署(EPA)测试所得,而美国环保署关于油耗的测试标准在全球范围内也算是严格的。按早2008年的测试标准,一代丰田普锐斯在城市行驶时的油耗为5.6 L/100公里;高速行驶时的油耗为5.7 L/100公里;综合行驶的油耗则为5.7 L/100公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锐斯

满意度:---
丰田普锐斯

指导价:22.98~26.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3~4.7L/100km
图:2269张  文:13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