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抢占新能源车市场 丰田普锐斯插电版曝光

2013年05月2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国产第三代普锐斯 百公里油耗仅4.3L

  2012年,一汽丰田第三代普锐斯于国内上市,国产第三代普锐斯接替了国内老款车型,不仅在外观内饰采用了新的设计,在混合动力系统方面得到了全新升级。

  第三代普锐斯使用5ZR-FXE的1.8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当发动机在配合电动机同时运转的情况下,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可被提升至100千瓦和207牛米。较老款相比,1.8L发动机比之前的1.5L发动机动力显然增加不少。在油耗方面,第三代普锐斯发挥较为出色,百公里油耗仅为4.3L。

  全新普锐斯具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EV电动模式、ECO节能模式和POWER性能模式。EV模式完全以电动机驱动车辆行驶,达到最大的节油效果,而ECO则是结合引擎和电动机运行,POWER模式在需要加速时完全依靠汽油引擎提供动力,达到最好的加速效果。

  由于动力总成较为先进,相信人会对普锐斯的蓄电池耐用性有所质疑。这种顾虑其实没有必要,车型的蓄电池质保期达到5年或20万公里。同时,在后期并不用对它进行特殊维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锐斯

满意度:---
丰田普锐斯

指导价:22.98~26.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3~4.7L/100km
图:2269张  文:13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