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抢占新能源车市场 丰田普锐斯插电版曝光

2013年05月2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空间及可靠性:内部宽敞,蓄电池质保期延长

  新款普锐斯车身尺寸达到4485×1745×1525mm,车长和车宽方面有所增加,轴距方面与老款车型相同为2700mm,此外1525/1520mm更宽的前后轮距也使得车辆的行驶稳定性更加出色。

 丰田 普锐斯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普锐斯 实拍 图解 图片

  坐入车内,我们可以感觉到空间感很强,较高的车身也使得车内头部空间很出色。真皮坐椅的柔软度很强,包裹性尚可。车内储物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需要提出来的是,后排车门板上的利用率不高,这使得后排乘客的储物空间并不充裕。后备箱的地板略高,但平整度很强,底板下部,具有较深的储物槽,内壁有防水设计,很实用。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车辆的装载能力很出色。

 丰田 普锐斯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普锐斯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普锐斯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普锐斯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信很多消费者也会对普锐斯的蓄电池耐用性有所质疑,但通过我们了解,厂家对新款车型的蓄电池质保期有所延长,已经达到5年或20万公里。同时,在后期并不用对它进行特殊维护,整车保修保养的成本与1.8升车型基本相当。

 丰田 普锐斯 实拍 外观 图片

  为了进一步实现车辆轻量化,新款普锐斯发动机盖、后尾门、前悬架部分部件以及制动卡钳等位置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而在门槛内部、中立柱、车顶强化部分等位置采用了980MPa超高强度钢,这也使得普锐斯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车辆的被动安全方面得到有力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锐斯

满意度:---
丰田普锐斯

指导价:22.98~26.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3~4.7L/100km
图:2269张  文:13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