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抢占新能源车市场 丰田普锐斯插电版曝光

2013年05月2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插电混动系统的普锐斯 使用更为高效

丰田 普锐斯 实拍 官方 图片

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普锐斯

  目前,丰田已推出装配插电混动系统的普锐斯。相比起普通的混动系统,插电混动系统的不同在于,其装备的电池组能量储备更高,所以电池组全都换装为储电量更高、充放电特性更好的锂电池组(以普锐斯为代表的丰田混动车型电池组配置多为镍氢电池);但由此带来的是成本的上升,以及电池组的重量和体积的增大。

  相比起普通的混动车型,插电式混动车可以通过220V家用电或充电桩为电池组充电,同时其以纯电动模式行驶的里程也更长。因为电池组容量的扩容,在平常的行驶之中,电机能更为频繁的介入到驱动车辆的行驶的过程中。

  总结:相比起依旧遥远的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型的使用无疑更符合我们现阶段的对车辆的使用需求。它不需要纯电动车那样要担心续航力,也不需要长时间的充电时间等待。它和普通的汽车一样可以使用汽油,但是却有着更低的油耗和排放。相信在未来,混动汽车市场会有更激烈的竞争。丰田也会遭遇更多车厂的挑战,竞争才是我们进步的源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锐斯

满意度:---
丰田普锐斯

指导价:22.98~26.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3~4.7L/100km
图:2269张  文:13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