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工薪族实惠车型选择 和悦A30/赛欧等横评

2013年05月23日0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内饰PK:和悦A30内饰看上去更精致,风云2符合年轻人口味,赛欧兼顾运动与实用,启辰D50做工出色设计居家

  江淮和悦A30

江淮 和悦A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和悦A30的内饰设计上考虑了视觉层次与功能操作简便的双重诉求。

 

  和悦A30的内饰设计上考虑了视觉层次与功能操作简便的双重诉求,并未特意突出时尚,但是整体搭配还是比较协调的,做工也算精致。

  奇瑞风云2 

 

  让人惊讶的是,风云2这次改变很彻底,全新中控设计看上去是4款车型中最漂亮的一款,六边形炮筒仪表盘也完全符合年轻人群的用车诉求,总之很老款相比,你会发现现款风云2已经进化到了一个新高度。

  雪佛兰赛欧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赛欧的内饰与外观走的是截然不同路线,略显平实的中控营造了大方而简洁的用车气氛

 

  赛欧的内饰与外观走的是截然不同路线,略显平实的中控营造了大方而简洁的用车气氛,工艺方面体现了合资品牌的严谨控制水准,总之赛欧的车内风格与启辰D50很相像,主要是强调实用性。

  启辰D50

 

  启辰D50的车内延续了颐达的家居风格,但中控造型有所革新。虽然大面积的硬质塑料并不能带来更好的手感,但做工还是合资背景应有水准,这一点令人满意。

  小结:我们十分肯定纯合资自主车型的进步,像这次和悦A30以及风云2的内外设计都很到位,做工方面也比以往有所提升。赛欧启辰D50相比之下更加平实(赛欧虽有个性,不过上市数年已经开始审美疲劳),不过在合资品牌或合资背景的严谨要求下,无论是内外做工还是车型设计,都很成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风云2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7.2L/100km
图:797张  文:9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