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款途观/海马S7/丰田威飒 一周上市新车

2013年06月03日0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6月8日

  预计售价:100-200万元

  信息点:车身动感,轻量化车身,配置丰富(标配滑动式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等配置),标配Z8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信息:路虎揽胜运动版定位中大型SUV,于2004年进入国内市场。新车借鉴极光设计理念,整车风格更加动感,采用铝制车身平台打造,燃油经济性更加;内饰更加豪华,配置更丰富,标配8速ZF自动变速器。


 

【现款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揽胜运动版车型长4850mm,比现款多了67mm,高度为1780mm,降低了94mm,轴距比现款增加了178mm,达到2923mm。

  全新一代的揽胜运动版就像是一辆放大了尺寸的极光,运动而富有侵略性的前脸由修长的大灯和运动化的格栅所构成。路虎标志性蚌壳式引擎盖、悬浮式车顶和侧翼板通风口都进行了重新设计。D柱的造型也开始从现款车型的大幅度倾斜变得更加垂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2.80~22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5.3L/100km
图:8665张  文:20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