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款途观/海马S7/丰田威飒 一周上市新车

2013年06月03日0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内饰:中控顶部大面积软性搪塑工艺同级罕见

  内饰方面,海马S7采用了更加运动的深色内饰,值得一提的,整个中控台顶部大面积采用了同级SUV中很少使用的搪塑工艺,手感很软,这样的设计让它优势十足,甚至超越了很多合资车型。板材拼接工艺方面也很出色,并且中控台上除了软性材料外,还有大量的仿碳纤维装饰板看上去同样很运动。

 

  中控区分区清晰,造型别致,上部的按键较大,操作时很方便,只是在旋钮缺少一些阻尼感,手感有待提升。上部的一块7英寸显示屏带有触摸和滑动功能,触感和反应速度都还不错,同时带有影音显示、倒车影像以及导航等功能。显示屏除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外,中高配车型均可享受到还是比较厚道的。

 

  真皮多功能四幅式方向盘局部采用打孔式设计,视觉效果很赞,只是皮质较硬且较滑手感一般。上部按键设计合理,两侧的拨杆有些偏小,操作时不方便。方向盘可上下调节,但存在两个问题,一是整体高度偏低,二是调节时方向盘重量过沉,不是很好操作。

 

  仪表盘设计比较有科技感,背景灯采用自发光的蓝色设计,看上去也很简洁。底部为一块小的电子屏,可显示两个界面,包括:挡位信息、瞬时油耗以及续航里程等。

  车内后视镜带有电动防炫目功能,同时镜片的左侧还带有实时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倒车雷达距离显示功能。而对于一款体型相对较大的SUV车型来讲很实用。

 

  海马S7配备了同级少有的8向电动调节座椅,并伴有加热功能,为寒冷天气增加一丝温暖,采用双色桶椅设计,前排皮质较软,对身体包裹感也很强,腰部支撑能起到缓解疲劳的作用能缓解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

 

  后排座椅的背部包裹性很不错,只是腿部皮质较硬,影响了一定的舒适性,不过三个独立的高度可调头枕外加中央扶手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此外,可移动式烟灰盒、带照明遮阳板化妆镜、前后室内阅读灯、行李箱灯等贴心设施,也提升了车内的乘坐舒适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S7

满意度:---
海马S7

指导价:8.98~14.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8.8L/100km
图:2766张  文:13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