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款途观/海马S7/丰田威飒 一周上市新车

2013年06月03日0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内饰豪华,配置丰富,动力系统升级


【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内饰极其精致,独具现代感,为驾乘者对豪华和动感的驾驶环境进行诠释。仪表板强烈水平元素与中控台垂直线条之间的醒目交叉点体现出鲜明的内饰设计特征。更加厚重的方向盘以及垂直换挡杆,增添了内饰的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滑动式全景天窗、加热前风挡玻璃、胎压监测、集成倒车自动倾斜功能/照地灯/记忆功能/加热功能的电动后视镜、前后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真皮方向盘、双温区自动空调和发动机起停系统等配置。顶配5.0 V8 SC锋尚创世版Dynamic车型则额外配备自适应氙气前大灯和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

  动力方面:汽油发动机方面,全新揽胜运动版那所配备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0马力。柴油机方面,新车配备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58马力(TDV6)和292马力(SDV6),最大扭矩则为600N·m。4.4L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39马力,最大扭矩700N·m。所有发动机匹配的均是来自于ZF的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车型,搭载一台全新的柴电混合动力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2.80~22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5.3L/100km
图:8665张  文:20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