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款途观/海马S7/丰田威飒 一周上市新车

2013年06月03日0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起亚新款凯尊

  确认上市时间:6月7日

  预计售价:23-30万元

  信息点: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配置升级

起亚新款凯尊

 

【国内现售凯尊

  外观方面:新款凯尊车型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虎啸式的进气格栅被整合在简洁的保险杠上,而格栅的内部结构也由直瀑式转变为了蜂巢式,前保险杠造型也变得更为简单。另外,新车的排气管尾口采用椭圆形设计,而现款采用的则是不规则四边形设计,尾部的变化则不大,分体式尾灯采用了整体性更强的设计。

 

  内饰方面:改款凯尊内饰与现款基本保持了一致,配置方面,起亚改款凯尊加入了主动巡航系统、盲点探测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另外音响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起亚 凯尊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凯尊仍旧搭载的是那台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2.4L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凯尊

满意度:---
起亚凯尊

指导价:24.30~32.46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9L/100km
图:2524张  文:7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