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款途观/海马S7/丰田威飒 一周上市新车

2013年06月03日0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狮跑

  确认上市时间:6月8日

  预计售价:16-20万

  信息点:外观,配置升级

【2012款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外观方面:新款狮跑在前车脸以及尾部造型方面均进行了不小的改动。新车虎啸式进气格栅经过加大处理,下进气格栅由蜂窝状变为镀铬横条,前大灯加入LED光源,同时雾灯样式以及下进气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尾部方面,该车尾灯造型焕然一新,添加了LED光源与导光装饰件。

【2012款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内饰方面:新款狮跑内饰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是对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包括内装颜色、中控台面板涂装、仪表盘显示变更以及车门内侧颜色变更等。另外,新款车型还加入了一键启动。

  动力方面:新款狮跑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马力,峰值扭矩为184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狮跑

满意度:---
起亚狮跑

指导价:10.9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6~10.6L/100km
图:2878张  文:471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