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款途观/海马S7/丰田威飒 一周上市新车

2013年06月03日0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海马S7

  确认上市时间:6月5日

  预计售价:10.58-15.28万

  信息点:轴距2619mm,配置丰富,骑士“同胞兄弟”

  车型信息:海马S7其实就是骑士的改款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8/1830/1730mm,轴距2619mm,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外观时尚,配置丰富,搭载自主研发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海马S7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全新设计,主体部分采用了双镀铬横条装饰,前大灯粗看整体轮廓变化不大,实际上修改了上沿线条,整个大灯变的更为细长,同时在内灯组的结构排列上下了一些心思,最下端添加了一排LED日间行车灯组。整车尺寸为长宽高4498mm×1830mm×1730mm,轴距2619mm。

  配置方面:海马S7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双模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调节可加热座椅等舒适性配置,智能行车电脑、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驾驶辅助装备。全系标配BAS刹车辅助系统,搭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主动式安全头枕、四安全气囊等安全技术的应用,全面提供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海马S7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180N•m,匹配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

满意度:---
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9.6L/100km
图:8184张  文:65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