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完全无惧排污费 15万以下省油家用车推荐

2013年06月0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速腾
厂商指导价:13.18万-18.58万

油耗情况: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速腾在这方面的表现完全可以让人满意,同时给予消费者的选择性也更多。其中1.4T 手动版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5.9L,而配备DSG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稍高,为6.5L;而1.6L手动版的综合工况油耗为6.9L,手自一体的综合工况油耗为7.7L;1.8T DSG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7.6L,这个油耗成绩不错,与同级车型相比也有一定优势。以1.4Tsi车型为例,即便是对于经历了高速公路、城市环路、一般城市道路以及交通高峰期的拥挤路段的速腾来说,平均综合油耗成绩仍可以达到6.3L左右。

大众 速腾 实拍 评测 图片

动力情况: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速腾与老速腾的配备完全一致,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款TSI涡轮增压器直喷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依旧为5MT、6AT以及7速DSG。对于追求经济实惠的消费者来说1.6L自动挡车型无疑是最值得选购,而对于需要兼顾动力和燃油积极性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1.4TSI+7速DSG车型,至于顶配的1.8TSI车型我认为消费者不妨再等等即将在明年上市的GLI车型,毕竟2.0TSI+6速湿式DSG以及多连杆后悬架的动力和四轮独立悬架才是那些追求动力和操控的大众车迷所想要的。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简介: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外观上速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一改以往圆润的造型,看起来更硬朗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速腾较之前的版本有着明显的提升,2651mm的轴距新速腾跻身国内大尺寸A级车市场,曾经的软肋,如今已不复存在。此外,新速腾全系标配了日渐流行的日间行车灯,只是遗憾它没有采用效果出众的LED光源。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打开车门,新速腾依旧是一副大众面孔,中控台依旧采用了触感出色的软性材质,保留了当年紧凑型车的标杆元素,同时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提供了不错的手感。另外,除了入门的时尚型以外,其它车型均配备了定速巡航和后排出风口等比较实用的配置,尤其是后排出风口增加体现了厂商对后排乘客的关怀,这是比老速腾进步的一点。安全性方面,新速腾还是保留了老速腾的优良传统,不仅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前排侧气囊,并在高配车型增加了侧气帘,进一步完善车辆防护安全性能,这是同级众多车型所不能及的,是速腾的一大卖点。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新速腾轴距的加长,使得其在空间有了一定的改善,最明显的要算是后排腿部空间了,即便是身材高大的男子坐进去也不会觉得很局促。另外,新速腾的后备厢空间也达到了510L,难得的是它在后备厢开口附近设置了后排座椅放倒按键,在便利性上要强于轩逸的表现。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就车型选择而言,编者个人更倾向于选择速腾1.4Tsi,它不仅外观稳重而且动力强劲经济燃油性突出,但由于15万购车预算的限制,我们只能选择价位相对较低的速腾1.6L+6AT车型,尽管在动力方面不及1.4T车型,但在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可靠性、维修保养成本方面同样有着不小的优势,同时它也标配EPS车身稳定系统,安全性能好,后备箱容量非常大,适合家庭使用。而与同级竞品相比,速腾的优势便是其沉稳的驾驶表现,如果你注重品质感,那么选择速腾不会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

满意度:---
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1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8.6L/100km
图:12191张  文:79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