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减配”还值么 深测全新速腾1.4TSI+DSG

2012年02月20日05: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2/2/20 NO.032

  继全新迈腾后,全新速腾也如约而至。换代的重点并不是使用了如何先进的全新技术,而是产品定位的全面转变,家用化戏份大幅增加。为此,它不惜牺牲了以后悬为代表的老款车中诸多引以为傲的资本,很多人称之为“减配”了并很不高兴。但是,取而代之你会得到更大的空间、更丰富的配置以及看起来不再那么个性激进的家族化造型设计。当然,主力车型高效且节油的“TSI+DSG”仍然是其重要卖点。只是,它还值么?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大众 速腾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评测 图片

  全新速腾的动力系统仍然分为1.6L与5速手动或6速自动、1.4TSI与5速手动或7速DSG、1.8TSI与7速DSG三种组合,在配置上有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及旗舰型四档。该车将于3月7日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目前已经可以去各地4S看车。本文所测车型为1.4TSI+DSG旗舰型。

设计点评:回归大众家族风格 不再走个性运动路线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从全新迈腾到这款全新速腾,可以说一汽大众新车的换代工作是仅仅只需要设计一个新车身即可,因为其所采用的动力技术从上一代开始就很先进,无需再改变;而大众的内饰风格也基本上一成不变。换代最重要的地方就变成了对于使用感受上的提升,无论是座舱空间抑或功能配置,都需要比老款提升一个档次。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速腾的造型也放弃了老款的个性和运动,转而回归了21世纪第二个十年开始阶段大众汽车的家族风格,它没有什么突出的特点,你可以说它是新帕萨特的缩小版,也可以说它是高尔夫6的三厢车型,随你。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其它 图片

  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种风格能吸引更加宽泛的用户群体,因为它看起来更加大气沉稳。可以说老速腾新速腾仅在造型上的进化相当于一个人由20岁成长到了30岁。只有绚丽的轮毂造型在向大家展现着它那依然具有无限活力的内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