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完全无惧排污费 15万以下省油家用车推荐

2013年06月0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思域
厂商指导价:13.18万-18.58万

油耗情况:

本田 思域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思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为了控制油耗,又加入了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使得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其中1.8L手动版和自动版的综合路况油耗均为7.2L;而2.0L自动版综合路况油耗为7.4L。就经济燃油性来看,相信1.8L会更得目前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本田 思域 实拍 评测 图片

动力情况: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思域除了继续提供1.8L主力车型外,还新增了2.0L车型。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为104kW,最大扭矩174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为114kW,最大扭矩190 N·m。变速箱方面,依然采搭载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五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表现依然比较突出。同时新增加的ECON模式,使得发动机进一步降低油门灵敏度,提升燃油经济性,不过缺点便是动力反应会有所延迟。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简介:

本田 思域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思域加入了一些硬朗的棱角设计,使得以往偏向运动和年轻的设计多了一些霸气、犀利的感觉,而这种巧妙的做法无疑为思域争取到了更宽泛的潜在用户群。在外观上它既符合女性审美标准,又不像以往那般过于偏向女性化用车风格,更加符合家用车的标准。车身尺寸方面,思域有着4535/1755/1450mm的长宽高,车轴距为2670mm,基本达到了同级车型的中上水准。

本田 思域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部分,思域依然采用了中控面板往驾驶者方向大幅度倾斜的设计手法,甚至比以前力度更大,虽然看上去有些新奇,实用性也很不错,但也许有些消费者并不能认同这样的做法。双层仪表更是思域的一贯特色,只不过现在的思域仪表台范围又有所扩展。

本田 思域 实拍 内饰 图片

  让人欣慰的是,思域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ABS、EBD以及LATCH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此外除开入门款的手动和自动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VSA车身稳定系统,同时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舒适方面普及面较大,能够在定价不算低的基础上,给人一种安全和舒适齐全的感受,思域同样值得作为家用车的重点对象来考虑。

本田 思域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间是思域的一个亮点,得益于2670mm的轴距,后排的腿部空间有了可以与同级轿车叫板的资本,虽然轴距缩短了但却有了更好的后排空间实在令人欣喜,难得的是后排地板的平整度也不错,提升了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度。后备厢方面,思域的容积为440L,同时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储物能力得以进一步拓展。

本田 思域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从车型选择来看,1.8L豪华自动版相比低配舒适自动版车型多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大灯清洗装置,而差价仅为1.8万元,编者认为多花一些钱可以买到更放心、舒心的装置很值得,但是对于一些注重经济实用性的消费者而言1.8L舒适自动版则已经够用。然而与同级竞品相比思域的优势便是舒适的乘驾感,如果你喜欢轻松的驾驶同时注重油耗表现那么思域一定会让你心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域

满意度:---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5L/100km
图:6817张  文:69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