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从Yeti到极光上半年上市改款进口SUV盘点

2013年06月05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新胜达

       状态:全新上市

现代 胜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现代 胜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现代 胜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新胜达的设计更加城市化,宽大的六边形镀铬中网凸显霸气,与大灯和雾灯的配合显得动感十足。车身线条更为活跃,上扬的腰线很有肌肉感,不过窗线的上扬有点“捉急”,可能不同的人对这块设计的看法会略有不同吧。尾部看上去显得更多的“起亚化”,线条简洁明快,更加舒服。不过,大面积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磨砂黑色的轮毂凸显质感。

  说完造型,尺寸上算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全新胜达车身尺寸为长宽高为4690x1880x1680mm,轴距为2700mm。轴距与老款胜达完全一样,长宽变化微小,高度增加了80mm。因此从底盘上来讲,全新新胜达变化不会太大。

现代 胜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现代 胜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现代 胜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配置“厚道”,是现今很多人对于韩系车的第一印象,这也无疑是韩系车近年来市场表现出众的原因之一,没错,全新胜达2.0T也为我们列出了长长的配置表单。标准配置有电动门窗、巡航控制系统、一键启动、蓝牙连接以及现代的Blue Link系统,6扬声器也将为驾乘者提供优秀的听觉享受。对于要求更高的消费者,全新胜达2.0T也有多个选装包,2450美元可以得到真皮装饰、可加热后排座椅、双区空调、倒车摄像头以及4.3英寸中控触摸屏。

现代 胜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胜达车型搭载现代Lambda Ⅱ 3.0L GDi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64马力(194kW)/6400rpm,峰值扭矩为306N•m/5300rpm,搭配一款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文学上直译,全新胜达意为“神圣的信仰”,随着全新车型的推出,是时候看看消费者是否会在有着CR-V、RAV4等传统强手的市场中,是否会将全新胜达作为自己的“信仰”了。从现代近年来的发展轨迹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它的发展前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胜达

满意度:---
现代胜达

指导价:30.06~36.18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4L/100km
图:3212张  文:112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