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3第十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房车露营展

互动研讨二:股权投资与中国房车产业现状

2013年06月21日1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廖红斌:中国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每个省市都有很多自然的历史的人文的资源,从全国放眼全球的角度出发,下一个房车露营产业的爆发地无疑将会是在中国。作为旅游产业的领军企业首旅集团在这样一个商机面前又是如何把握的,下面请王总来介绍一下。

  积极引进合作营地,适度开发自建营地

  王华华:借这次机会跟今天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各位嘉宾把我们公司的简单情况说一下。我们是北京华龙休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上级单位是华龙旅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华龙旅游事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首旅集团主营业的板块,以旅游地产为龙头,有地产,有景区,有休闲,有物业四大板块为核心,并且利用首旅集团的优势内部的品牌资源和实体资源,在全力以赴打造新的旅游业态,从自驾车营地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休闲文化、品牌联盟几个方面全产业链的打造营地模式。刚才王伟东董事长说了我特别高兴,因为他特别关注搞自驾车营地的,实际上我们的专业就是自驾车营地的建设、开发、运营与管理,正好对接。我们公司成立的时间不长,我们是去年12年5月18日才正式成立,我们成立的宗旨按照首旅集团大董事长的思想,叫国际标准,本土特色,物超所值,这是中国服务理念的精髓。我们自己的公司拿出了一个叫做工作指导方针,见样板、广布局、树品牌、促上市。而且我们还提出一个布局战略,因为经过我们到美国KOA的露营地考察,我们了解到KOA五百多家露营地,真正属于他的大概20几家,不到30家,所以我们提出布局战略,加大发展加盟营地,积极引进合作营地,适度开发自建营地。另外我们公司组建初期,首旅集团领导们从战略上在西北甘肃打造新的丝绸之路,我们去年成立到今天,九泉发射中心的第一个营地已经正式启动,接下来是银川、敦煌,现在都已经开始启动了,所以对自驾车的爱好者应该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当然要是有更多像王伟东这样的投资者加盟进来,我们更欢迎。

  国际上有一个组织叫世界汽车房车露营联合会,FICC。这个组织在全世界国际汽车露营行业里是最具影响力,最有感召力的。而且每年最隆重一次活动就每年一届的汽车房车露营大会,2012年第78届是在加拿大魁北克召开,2013年今年8月份将在波兰召开,经过不懈的努力,我们华龙总公司和修总共同努力,终于使得FICC组织决定把2014年第80届世界房车大会选定在中国北京,由华龙总公司、休闲旅游开发公司和修总共同举办,这应该是中国房车自驾车一大喜事,所以应该给点掌声。而且把这个活动拿下来以后,经过缜密的策划,现在我们选定在了延庆,延庆的旧县镇,一出关以后有碧蓝的天,太美了,所以我们带了几个人去了以后,他们同时说了一句话,营地建好以后我们就不回去了,真是特别的美。而且在2014年5月30日到6月8日为期十天里,我们组织国际露营音乐节、啤酒节、美食、烧烤、房车体验、房车循游、房车摩托大赛、摄影大赛,根据各个国家的风情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应该说是非常好的盛会。而且我们首旅集团作为承办单位也决定赤字,按照国际标准来打造一个中国的五星级的营地

  我特别想再说一句,我们这个公司是真正从事专业,虽然起步时间比较晚,但是我们就是从事休闲旅游,而且就是从事自驾车露营地的开发建设管理一条龙服务,所以我们的规划未来五年在全国自建带加盟达到50家营地,我们希望品牌在总公司的领导下和各位业内同行的支持帮助下,我们想打造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旅游品牌。百闻不如一见,我非常期待在座各位朋友带着你们的家人,带着你们的亲人,带着你们的朋友,明年2014年5月30日至6月8日第80届世界房车大会的主会场欢聚一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