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3第十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房车露营展

互动研讨二:股权投资与中国房车产业现状

2013年06月21日1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廖红斌:首旅集团在房车露营产业这方面非常具有前瞻性,希望首旅集团在推动房车露营产业旅游发展当中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有一个小的建议,希望在北京房车露营旅游节把广大的老百姓都加入到房车露营产业中来,你们可以考虑一下。

  现在房车露营产业刚刚起步,参与的企业也不是太多,但是已经有很多企业准备转向投资这一新兴产业。刚才郦秘书长已经说过,这个产业是非常朝阳的产业,股权投资人对什么样的企业感兴趣呢?请冉总做一个发言。

  房车露营业要增长和爆发,还需要各方面一起协同配合

  冉云龙:房车露营发展涉及到一系列的环节要想进行增长和爆发,还需要各方面一起协同配合,相关的政策包括一些标准,往往国家是一大空白,如果想达到国际比较大的保有量,特别是房车的保有量,得需要国家在一些特殊的政策,也会协同旅游委,包括文化部门、国土建设部门一起协同,才能把产业链以及房车标准落实下来,对于产业发展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才能达到市场的爆发增长,我相信这个市场空间还是蛮大的。

  廖红斌:今天还特地邀请了苏州太湖一号房车露营地的黄总来进行了讨论,下面有请黄总说两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