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搜狐汽车原创

东风本田中期事业计划 十年内产销百万辆

2013年07月16日09: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欢欢

  2013年7月16日,东风本田迎来建厂十周年纪念日,并发布中期事业计划--“挑战1+”计划:未来10年内实现100万辆的年产销目标,到2023年累计客户突破1000万。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曾表示,“今后,东风本田将加速导入采用FUNTEC技术的新产品。到2015年,东风本田将投放包括全新改款在内的6款新车型,进一步扩充产品线。”届时,FUNTEC技术将得到全面应用,现有车型也将陆续使用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东风本田计划将销量提升至50万辆,以期跻身一线车企。

  产能规划方面,第三工厂将启动建设,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将达450家。而2012年已投入使用的第二工厂,将继续根据市场情况进一步扩充产能,实现两个工厂共计48万台产能的生产体制,在产品线和产能双翼齐飞的基础上更好的满足中国汽车消费者的需求。

东风本田 杰德 

  产品导入方面,东风本田将一改以往“把全球车型引进中国市场”的做法,“以小型车为中心,进一步针对中国客户开发出新的商品。”即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放市场的新车杰德便可以证明这一点。据悉,从企划阶段开始,中国HONDA的研究团队便与日本研究所一同推进相关研究开发工作,可以说杰德是一款真正意义上以中国市场为核心的全球首发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