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汽车界的大咖秀 盘点7组设计雷同的车型

2013年08月02日0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长安致尚XT VS 别克英朗XT

    前不久致尚XT刚刚经历了媒体试驾活动,从媒体朋友的宣传来看,致尚XT的外形设计是主打亮点之一,更有甚者,有人称它为目前最漂亮的国产车型之一。致尚XT是以逸动两厢版的身份推出的,但是细细品来,它和逸动并没有太多联系,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如果不看这些细节,而是看设计分明的轮廓,有几分英朗XT的味道。


    首先它起名为致尚XT,而不是按照以往国产车型的定名思路名为“XX两厢版”,虽然致尚XT的名字也算朗朗上口,但由于已经有了先例,这并不是什么天才之举,而且即使没有在其他方面模仿,人们也会不自觉的往英朗XT身上去靠,去对比!

    从前脸来看,致尚XT英朗XT第一眼并不是很相像,毕竟厂商资料表明这款新车是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设计,做些区分还是不难的。来到侧面,车窗的设计形状包括尾部的订不扰流板设计,能够赤裸裸的表明致尚XT的时尚设计源头出自哪里。再来看看致尚XT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425×1815×1485mm,英朗XT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419×1814×1487mm,如此巧合的细微之差,是不是也能说明什么。

    再来看英朗XT敦实的尾部,曾经这个性感的车屁股在2009年的广州车展一亮相引发了无数好评。如今它再也不是最性感的一个了,致尚XT的屁股轮廓和它如此相似,从上面的后车窗慢慢“翘”到了后保险杠,还让人说什么呢?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英朗XT

满意度:---
别克英朗X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4L/100km
图:2964张  文:368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