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汽车界的大咖秀 盘点7组设计雷同的车型

2013年08月02日0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6页 :华泰宝利格 VS 保时捷卡宴

    接下来介绍的这两个“双胞胎”在价位上的差距有点大。或许它们长得相似真的只是一种巧合吧。华泰B11有着大气的前脸,其中最惹眼的地方无疑是那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因为它与宾利有着极为相似的造型设计。

    不过在其他地方,比如前大灯、车身造型等处,华泰B11还是走着自己的风格,并没有直接借鉴宾利的造型,笔者认为这点还是比较明智的,有句古话叫做画虎不成反类犬,和宾利这种车做“双胞胎”伙伴显然不是什么太理智的行为,两车相似度30%。

    华泰另一款SUV车型宝利格也有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伙伴。其实,不看前脸的话,明眼人一看到华泰宝利格的车身就知道它像极了保时捷卡宴。当然,实际尺寸上宝利格要比卡宴小了很多。而且前脸依旧是家族式的造型,从那个像宾利的进气格栅就能够看出来。

华泰宝利格

保时捷卡宴

    内饰部分的设计感觉也与卡宴十分相似,尤其是深棕色的颜色氛围,更是与卡宴贴近,当然做工用料上就要差很多了,毕竟入门级SUV和百万级的豪车的差距肯定不是一星半点。华泰宝利格的指导售价在:11.97-16.67万之间,保时捷卡宴是92万起步。两车相似度:60%。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华泰宝利格

满意度:---
华泰宝利格

指导价:7.37~11.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图:2245张  文:5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