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技术虽老但仍最可靠 试驾三菱帕杰罗V93

2013年08月15日05: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组
第1页 :喜欢帕杰罗的人始终对它抱有特殊的情感
2013/08/15

  在很多70后和80后人群的记忆中,三菱帕杰罗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它曾是最可靠也是性能最好的越野车之一,甚至影响了一代人,成为了很多人年轻时的梦想。它出色的越野能力,征服了很多人,可靠以及低维护的成本,可以胜任在各种恶劣环境下驾驶。时至今日,已经发展了近7年之久的帕杰罗V93,尽管内饰装潢已经不能带给用户光鲜靓丽的豪华气质,但其内部空间的实用表现以及可以临时充当旅行房车的特性,依旧会让你在长途甚至野外行驶感到轻松与舒适。

  
喜欢帕杰罗的人始终对它抱有特殊的情感

  山猫是很多帕杰罗的簇拥者对它亲切的称呼,这一昵称的由来,正是源自于PAJERO的本意:一种生活在阿根廷巴塔戈里亚高原的山猫,它美丽而又充满野性。三菱帕杰罗传奇被铭记在了达喀尔拉力赛的历史上,7连冠的辉煌至今没有任何一个品牌的车型可以打破。   

  就像是帕杰罗对一代人的影响一样,喜欢它的人始终对它有特殊的情感。如今这代帕杰罗已经是第四代车型,并经历近7年的时光,有人说帕杰罗V93已经老了,不过正是因为它的可靠与无往不至的性能表现,在很多用户的心中占据了不可替代的地位,很多人依旧对那个车头顶着一个硕大的防撞梁的越野车形象别有一份感情。 

   三菱帕杰罗V93足以算是一个"大家伙"了,算上外挂的备胎,车身长度达到了4900mm,车身宽度和高度也分别为1875mm和1900mm。粗狂的车身线条又回归到了帕杰罗最早期的风格。 

  从第三代车型开始,三菱帕杰罗就抛弃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而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作为一台拥有专业精神的越野车,这有些不合乎常理,也正是轻量化结构,带给它更轻快的驾驶表现,以及更适应城市化的功能特性,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它在严酷条件下的车身结构的坚固以及耐用性。 

  今天的第四代帕杰罗已经步入了其生命周期的末年,新一代的车型要到2015年才会面世。最新的年款车型几乎看不出有明显的改变,只是在价格上进一步降低了门槛,入门级的豪华型也降到了39.8万元。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帕杰罗

满意度:---
三菱帕杰罗

指导价:36.98~42.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12.2~12.7L/100km
图:3526张  文:12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